close

我以為遺忘就可以讓人擺脫傷痛
最後是夢想被趕走
那陣風  吹過  吹痛我耳朵
它說它只是路過

找不到讓我心跳亂了節奏的兇手
我親口答應讓她走
抬起頭  看那  荒蕪的天空 
青春是否燃燒過  眼淚是否流過  別問我

我說往事借過  她並不夠愛我  我根本別無選擇
我只是平凡渺小虛榮  拒絕心痛  不甘示弱

我說往事借過  草率無知懵懂  也不算滔天的錯
雖然我眼淚滾燙如火  恨不能夠  時光倒流  愛到痛

(口白)現在不在家 麻煩在'嗶'聲之後留言 謝謝!

   『喂... 是我,好久沒有聯絡了,最近好不好阿?
    我看到今天的日曆,才發現...今天是你的生日,
    所以...打個電話給你...
    沒什麼..沒什麼事啦,
    只是想祝你生日快樂啦...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c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