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你的關心和幫忙,

你說我會怪你,其實不會的,

別顧慮這麼多,好嗎?

 

我一向都是個悲觀的人,

總是一再說服自己,

沒有我,你(妳)會更順心,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

而我選擇了悲觀,如此而已,

只因為我太害怕失望:

自己失望&讓別人失望,

你會說這樣壓力好大,

但是沒有壓力,怎麼打出全壘打,

不過這樣的人生真的好累,

凡事總想周全,總想表現最好的一面,

讓我看似很冷漠很堅強,

其實反而是最脆弱最不堪一擊的那一個,

這是我的個性,想改,很難,

但我盡量不要讓自己走得太極端...

 

回到"她"這件事上,

應該說我是欣賞她,

我對這種類型的女孩子沒有抵抗力,

說要追求或是什麼的,

我自己心知肚明不可能,

所以也就沒有那麼在意了!

只是我真的搞砸了,

失去了平常心,

我想知道為什麼?

不是想知道為什麼她不喜歡我之類的!

我很清楚,

"重點不是你做了什麼,而是你是誰!"

我想知道為什麼是用這樣的方式?

這個問題,我反覆問自己,也想問她...

但現在,我有時間自己一個人慢慢思索了...

只遺憾,當朋友,應該挺不賴的...

 

最後再次謝謝你的關心,

我很想去參加你的婚禮,

我想你也會希望我能去......吧?

但...我考慮的事情真的好多,

請給我點時間慢慢思考,

對不起!

 

能當個單純呆傻一點的人,真好!

也或許其實我就是單純呆傻過了頭,

反而變成了另一種極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c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