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到少家,

思賢就跟我說:你來啦!來,這個給你!

我還在想是啥呢?結果竟然是他的喜帖!!

其實從知道他今年要結婚以來,

就有點擔心他會不會發帖給我啊?

還好他有給我,不然我大概會很難過吧!

畢竟,我可是視他如長兄啊!

 

晚上跟瑋凡用手機聊天聊了快一百分鐘!!

好幾年沒講那麼久的手機了,

不過也是到昨天講完電話才發現,

她跟我一樣是個言不由衷的人,

還記得她在電話那頭叫了小明大概有N次吧!

不過想說的話都沒說出口,

大部分都用傻笑帶過.....

那一剎那,我覺得好心疼啊!

只跟她小聲的說了句:好了啦!不用說了!我都知道!

不過她那麼呆傻,八成是沒聽見我說啥吧?!

突然有股無力感,幫不了她什麼,

甚至就連想關心她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資格跟身份.....

好苦澀的感覺!

 

希望我在乎的大家,包括思賢跟凡凡,

大家都能努力過活,

而我也能走出憂鬱,只希望我成功改變之後,

機會還是存在,好嗎?

 

最後,思賢!結婚快樂,別憂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c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