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量完體溫上去少家,

沒想到看到意外之人!!

瑋凡回來了!!

不過,在她眼中,我就跟空氣一樣,

感覺實在好痛,

痛的從來不是男女之情,

而是人與人之間為何會到如此田地?

到了今天,

才覺得原來自己是犯了滔天的罪!

I should be and I'm a bigger person but it really hurts...

I've been over her for a long time.

但我擔心的不是她,

而是這樣繼續下去,

我連跟少家的距離都會漸行漸遠!

這才是我不想失去的...

就這樣,

我壞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c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