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是震撼力十足的一個禮拜!

開庭開到一半被告知職代快來了,代表我快要走了!

下樓聊天一上樓被告知職代明天就來了,代表我馬上要走了!

難道是官長在考驗我心臟的強度嗎?

培倫跟我說:「如果想留下,你就跟庭長說說看啊!」

我很想這麼做,但我始終懦弱提不起勇氣,

就跟我其實有很多話想跟少家的大家說卻從沒說出口一樣,

真的很感謝少家讓我真的有家的感覺!

往後的日子也不知道會是如何……

 

原來,人可以在那麼短暫的時間裡找到歸屬感;

原來,人可以在離別時還是有說有笑;

原來,對我來說,離開一個地方會那麼難、那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c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