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初進了空軍的803T過了一個禮拜的空軍生活,不過就在第七天晚上被通知因為身高體重驗退,
說真的,好不容易適應了軍中忙碌的生活,就又瞬間被打回了平民的身分,
頂著剛長出幾根雜毛的平頭,走在路上都要不好意思了我!
不過我姐姐倒是摸了好幾天,一直嚷嚷著好好摸、好可愛,甚至現在還叫我去把頭剪短,一整個無言!

繼續等待的日子,每天都過得好快,每天早起準備早餐,然後自己一個人去打球,下午在陪媽媽去散步,
一天的時間真的是飛快的就過去了;
常常自己一個人騎車在苗栗的每條路上閒晃,看著街頭來來往往的學生,只覺得自己真的老了,而且還是個沒用的獨居老人,
剛好以前小學辦校慶運動會,赫然發現已經一百多年了,以前的老師一位退休、一位轉到其他學校、一位則是病故了,
讓我覺得回去之後好孤單啊!又想起以前我是每個老師最疼愛的學生,都覺得我會有大好前程,
現在想起來,我的頭也只能一直低低的不敢抬起來...

最近一個高中同學要結婚了,時光真的是飛逝,還記得高二我還追求過她,沒想到就在轉眼瞼她就要披上婚紗了;
以前在高中我是班上前排的人物,現在卻是最沒有成就的一個,常常感嘆以前那個自信、又瘦的我哪裡去了啊?
上了大學之後也只回高中看過老師一次而已,後來也沒敢再回去,
同學常罵我幹嘛不敢回去,也許是我自尊心強、死要面子的詭異心態作祟吧!

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自己一個人似乎也寂寞慣了,
但其實心裡明白,自己其實才是最害怕寂寞的人,只是從來就沒有說出口的勇氣罷了!
天冷,但是心的溫度更是冷冰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c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